MOC_AU白柯

微博@MOC_AU白柯 喜欢画画的垃圾咸鱼 tag:JOJO/APH/YYS/HP

心目中的耀耀没差了😭😭😭

月上柳梢头:

【速报】

是谁用炮火与鲜血轰开了宫门——
「“世界已经改变,你该醒了。”」

授权感谢 @根正苗红红领JING 
PHOTO THX柏木 @伐木为舟。 
耀:管理员
协力THX凤凰,栗子,刀老,三哥

百年华殇,盛衰荣辱,尽付一笑间。

2017.10.30于北京故宫 。


想说有关他一个长长的,长长的,五千年的故事,终于是说到近代史这段了。在拍完天坛的为龙后,想回归故宫拍是五年前就有的想法。必须是故宫,只能是故宫,其他地方都不行。终于能实现,我很开心。怎么说呢,此刻心情特别平静,有种终于完成一个心愿,能向下一个小目标前进的雀跃感(虽然在拍前一周我亢奋到失眠好几天哈哈哈哈)


这次北京之行让我再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当你特别特别想完成一件事情时,老天都会帮你。去前雾霾走后也雾霾的北京,唯独在拍摄的那俩天是无敌爆好的水晶天,为拍摄创造了极其有利的条件。几个月前定时间时,我和摄影都是按照阴天甚至雨天最差的条件为心理基准准备的,觉得能有阳光就是意外之喜,而实际天气更是超出意料之外。去了俩个非常有意义的地方:室内部分是在历代帝王庙拍的,感谢亲切的管理员阿姨破例让我拍了15分钟!当站在寂静的大殿里,面前就是188位中国历代帝王们的牌位时,那一刻的心情真的是难以用言语去准确描述。简单粗暴点就是觉得此刻,看到了时间的颜色与力量。为自己能此刻站在此处,而发自内心地感激着。


故宫的部分要感谢行走的博物馆刀老的带路!能有宫里大佬罩着真是无比安心(等)有关行进的路线和时间点都事先经过反复确认,最终能在周末能拍出无人故宫的效果,实话说爽爆了(你)图中出镜的唯一仿品是龙椅,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染指龙气浩荡的真文物(虽然我内心真的很有这个想法,我就想想QAQ)还有凤凰栗子的全程协助和三哥的后期加入,虽然中途大家都快乐地唱起了铁齿铜牙纪晓岚【。】游客们也非常善意和友好!啊,感动。这趟太顺太顺了,就好像耀耀真的在保佑一般,收获了非常多的惊喜。如果爱有天意的话,那我想,我已经是个非常幸福的人了。


以及柏木,谢谢与我一起完成这趟旅程。我们还有下一个目标需要实现【。】矫情的话我说不出更多了哈哈哈哈哈下个雪山副本咱们继续生死之约啊【。】


去年生日的时候说过,出到第二十套耀时候,想做个耀耀的个人志给自己做纪念。在今年出白西装的时候已经达成目标,但是当时涌出了更多的不满足感,想带着他看遍更多的祖国大好河山,所以把这个计划推迟了。随着故宫这套的顺利完成,千年时间线在逐渐补完,目前还差最后的1套。现在我可以放心地说,明年年初,个人志计划会正式启动,届时本内70%的图会是网络未公开,包括故宫这套。出耀耀的时间伴随着我一起成长,我想尽全力做到自己能达到的最好。

 

谢谢大家。能完成故宫,真的好开心。耶!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能不能更清晰地勾勒出他了呢?如果有的话,那就太好了啊。



评论

热度(10908)

  1. 共9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